灭火器干粉灌装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反击式破碎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2 14:57:52
想订购灭火器干粉灌装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衡水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石杰 (先生)
电  话: 0318-2236681
手  机: 1327330830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北大街969号11幢1-2层(永利丝网厂内)
详细说明
编号:48产地: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北大街969号11幢1-2层(永利丝网厂内)
价格:2800元/台规格:5*545
详细介绍: 

目前,常见的干粉灭火器通常采用两种灌装方式 :一、是采用真空将干粉快速吸入储粉筒,然后自动灌入被装容器 ;二,是一边吸入一边灌装连续工作,即,在抽真空的同时灌粉。但这两种方式都会导致一部分灭火器干粉随气流从真空管道流向真空系统,为克服此问题,就需要增加一个脱离器,把气体和干粉脱离开来,然后再将干粉回收利用。而根据灭火器干粉灌装的要求,回收后的干粉是不可以再次利用的,因为回收后的干粉容易与空气中的水分结合,能会造成结块现象,所以不能够再灌装到灭火器中,这就造成了干粉的浪费。

 步骤:安装干粉筒筒体:将筒体安装于灭火器灌装机的出料口下方。
 步骤a:安装干粉筒筒盖:将滤芯放置于筒体底部中央,并使滤芯底部与筒体底部中心接触,再将筒盖安装于筒体口。
 步骤b:旋转筒盖:选连接有导管的出液口中心或其所在的垂直于筒体口平面的直线与筒体的交点为支点,水平旋转筒盖或筒体,旋转平面平行或重合于筒体口所在平面;并且在筒盖旋转方向的外侧同一平面上垂直设置一挡板,使得筒盖经过旋转并接触挡板时,筒盖的旋转角度为°;水平顺时针旋转筒盖直至筒盖接触挡板。旋转后检测旋转角度;检测筒盖是否与所述挡板接触,已确定是否达到设定的旋转角度。如检测到所呈角度未在合格范围内,则暂停工艺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


 步骤c:出料口检测:在出料口外侧设置红外线检测装置,检测出料口至下方**个遮挡物之间的距离大小,以判断出料口与筒体之间是否有筒盖遮挡;设出料口至筒口的距离为x,检测得到出料口至下方**个遮挡物的距离为y,若y≤x,则认为出料口与筒体之间有筒盖遮挡,则暂停工艺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若y>x,则认为出料口与筒体之间没有筒盖遮挡,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步骤d:滤芯位置检测:使用摄像头从垂直和平行于筒体口平面的 个方向为滤芯分别摄像,使用视觉检测技术,通过分析像内颜色的分布来判断滤芯的位置;若识别代表滤芯的色块,在拍摄方向垂直于筒体口的摄像头拍摄到的片中,位于筒体口的中心,且在拍摄方向平行于筒体口的摄像头拍摄到的片中,位于筒体的底部,且在则判断滤芯位置处在底部中央,则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若不满足上述片识别条件,则判断滤芯的位置不处于底部中间,需暂停工艺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
 步骤:灌装:打开灭火器灌装机,开始灌装干粉,并对灌装过程进行计时,同时进行出料口检测,检测所述出料口至所述筒体之间是否有所述筒盖 遮挡,检测方法与步骤c相同;当灌装时长达到所设定的值时,暂停灌装,并进行下一步操作;如在进行出料口检测时,发现所述出料口至筒体口之间有所述筒盖遮挡时,则暂停灌装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
 步骤:复位筒体:固定筒盖,以步骤b中选定的支点或为此次旋转支点,水平顺时针旋转筒体°,使筒盖与筒体口重合,是筒盖完全覆盖筒体口。


 步骤a:筒盖与筒体的相对位置检测:使用机械装置对筒体和筒盖进行压力检测,固定筒体,同时施加一定的压力于筒盖上,压力方向垂直于筒体口平面,检测筒盖与筒体是否出现位移;如无位移发生,则筒盖已完全覆盖筒体口,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如检测到位移发生,则认为到筒盖与筒体口未重合,筒盖未完全覆盖筒体口,暂停工艺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而后返回所述步骤复位筒体。
 步骤:焊接筒盖与筒体:固定筒盖,使筒盖与筒体紧密接触,同时使用超声波焊接机对筒盖和筒体接触处进行焊接,并实时进行筒盖 和筒体的相对位置检测,检测方法同步骤a,;如检测到筒盖未完全覆盖筒体口,则暂停工艺流程并提示用户进行纠正,而后回到步骤复位筒体;如顺利完成焊接流程,则进行下一步操作。
 步骤:密封性检测:堵住出液口或进液口,从另一个口向筒内充入一定量的气体,充气完成后堵住另一口并检测其内气压随时间的变化;设气压的变化程度的合格值为%的初始气压值;在设定的时间内,若气压的变化值小于等于%的初始气压值,则判断干粉筒密封性检测合格;若气压的变化值大于%的初始气压值,则判断干粉筒密封性检测不合格,中止此产品的流程,将其剔除并提示用户。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