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振动筛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08/10/22 11:00:13
想订购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元升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先生 (先生)
电  话: 0373-5460006
手  机:
传  真: 0373-5469198
邮  编: 453700
地  址: 新乡市大召营工业区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新乡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的筛分设备,它广泛用于矿山、煤炭、电力、冶金、建材、耐火等行业对大块物料及中、小颗粒壮物料的分级作业。特点: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筛面倾斜安装,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下列特点:1、体积小、筛分能力大。2、重量轻便于安装及工艺布置。3、能耗低、可大量节约能源。4、价格低、备件量极少。5、结构简单、造型美观。6、筛网由小块拼装,且更换极为简便。结构及工作原理;ZSG高效重型振动筛由激振装置、筛箱、防尘罩、落料斗、减振装置底座等部分组成。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工作时,由激振器产生的激振力通过筛箱传递给筛箱内的筛面上,由激振器产生激振动力为纵向力,筛使筛箱带动筛网面作纵向前后位移,在一定条件下,筛网面上的物料因受激振力作用而被向前抛起,落下时小于筛孔的物料则透筛而落到下层,物料在筛分作业。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