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皮带轮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除铁器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09/12/3 9:23:31
想订购电磁皮带轮,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廊坊昌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女士 (小姐)
电  话: 0316-2229110
手  机: 15803168811
传  真: 0316-2229110
邮  编: 065000
地  址: 河北廊坊建设路63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廊坊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电磁皮带轮|中场强永磁滚筒|永磁滚筒|RCT系列永磁滚筒|RCT系列中场强永磁滚筒|CFLT系列电磁皮带轮 CFLT系列电磁皮带轮是一种旋转式直流电磁除铁装置,与TD-75、AD-80型通用胶带输送机配套作头部皮带轮,具有连续、自动除铁的特点,场强深、磁力大,用于除去较大或较小的铁件,并对回收铁杂质的场合很有效。 CFLT系列电磁皮带轮(同CFDL系列电磁皮带轮)是一种旋转式直流电磁除铁装置,与TD-75、AD-80型通用胶带输送机配套作头部皮带轮,具有连、自动除铁的特点,磁场深、磁力大,经济适用。   CFLT系列电磁皮带轮主要用在皮带输送机系统中代替主动轮或被动轮,可自动分享输送带上非磁性物料中夹杂的铁磁性物质。可广泛应用于铸造、建材、冶金、矿山、化工、发电、粮食等行业。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