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铁矿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08/11/24 14:16:10
想订购赤铁矿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唐山旭鑫磁选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永荣 (先生)
电  话: 0315-3366797
手  机: 1383286868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唐山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工作原理: 当矿浆在磁筒的下部通过时,弱磁性的赤铁矿被吸附在磁筒上,磁筒旋转到脱磁辊的位置后,经脱磁辊的反向旋转,把磁极上的赤铁矿粉带上脱磁片,其余部分的赤铁矿粉被橡胶轮刮下,能达到很好的脱磁效果。该脱磁片采用特殊的合金材料做成,它能够将磁极部分的矿粉有效的脱下,非磁极部位的矿粉被橡胶轮反向旋转刮下。该方法弥补了全磁强磁辊有效脱磁的问题,对于弱磁性赤铁矿湿式磁选起到很好的效果。 适用范围: 弱磁性矿物的选矿,例如:碳酸锰矿、氧化锰矿、赤铁矿、褐铁矿等。 主要特点: 该磁选机的槽体为半逆流式结构,磁筒为全磁强磁辊结构,磁辊采用优质的强磁钕铁硼聚合组装而成,磁辊装好以后磁场强度可以达到15000GS,然后再在磁辊上加不锈钢筒,表面磁场可以保证在11000GS,对于弱磁性的赤铁矿分选达到非常有效的效果。冲洗精矿的方向与给矿方向相反,粗颗粒不必穿过磁介质堆便可冲洗出来,从而有效地防止了磁介质堵塞。设置矿浆脉动机构,驱动矿浆产生脉动流体力。在脉动流体力的作用下,矿浆中的矿粒始终处于松散状态,可提高磁性精矿的质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