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加工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设备配件 > 紧固件
经营模式: 服务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0/12/30 14:50:02
想订购机械加工,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广州市源深机械服务部
联系人: 陈治文 (先生)
电  话: 020-82292750
手  机: 13622238817
传  真: 020-82298560
邮  编: 510000
地  址: 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西路7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广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广州市源深机械有限公司的喷涂项目工程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达到了以*低成本创造了高质量的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理想的保障服务! 热喷涂技术在国家标准 GB/T18719—2002《热喷涂 术语、分类》中定义:热喷涂技术是利用热源将喷涂材料加热至溶化或半溶化状态,并以一定的速度喷射沉积到经过预处理的基体表面形成涂层的方法。热喷涂技术在普通材料的表面上,制造一个特殊的工作表面,使其达到:防腐、耐磨、减摩、抗高温、抗氧化、隔热、绝缘、导电、防微波辐射等一系多种功能,使其达到节约材料,节约能源的目的,我们把特殊的工作表面叫涂层,把制造涂层的工作方法叫热喷涂。热喷涂技术是表面过程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约占表面工程技术的三分之一。 热喷涂技术具有的优点:   1、设备轻便,可现场施工。   2、工艺灵活、操作程序少。可快捷修复,减少加工时间。   3、适应性强,一般不受工件尺寸大小及场地所限。   4、涂层厚度可以控制。   5、除喷焊外,对基材加热温度较低,工件变形小,金相组织及性能变化也较小。   6、适用各种基体材料的零部件、几乎可在所有的固体材料表面上制备各种防护性涂层和功能性涂层。 船舶航修、船舶锅炉修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19001-2000-ISO9001:2000;获得CCS(中国船级社)、LR(英国劳氏船级社)等多家船级社的锅炉修理工艺认可。可承接各类船舶主,付及废汽锅炉保养、配合船检的检验检查、锅炉换管及自动化修理、锅炉系统的改造及安装工程。 对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起到重大的作用。本公司收费合理,欢迎来电来人咨询洽谈。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