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钢管自动除锈刷漆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起重设备 > 滑车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1/3/21 13:54:43
想订购脚手架钢管自动除锈刷漆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青岛康坤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
联系人: 李大帅 (小姐)
电  话: 0532-87506336
手  机: 1506542331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青岛即墨市烟青路91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深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青岛市康坤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脚手架钢管自动除锈刷漆机,一机两功能不但能同时使用又可分别单独作业。 一、自动除锈由30支减震式钢丝绳毛刷将钢管包围,铁锈、灰渣均可清理干净且无损伤钢管。2-6米钢管均可单独自动除锈或与刷漆同时一次性自动完成不足1分钟。彻底解决了其他机型钢丝绳刷毛不能减震和除锈与上漆不能同时进行以及损伤钢管的缺点。 二、跟进式上漆装置,可单独进行多遍自动刷漆。甩盘上漆的同时由三层木耙毛刷进行理虑,实施了油漆无喷溅,不浪费,油漆层面均匀而无流滴等优点。解决了其他机型用人工喷刷油漆和人工推进一次性刷漆不均以及效率低的缺点。该机工作完毕,剩漆放开油阀回收油桶,清洗油箱非常简单。 别具一格的康坤牌新机型,*一易损件刷毛可自制,用直径14mm钢丝绳,无齿锯切割100mm用电焊烧接即可。普通油漆毛刷市场尽有。该机操作简单,效率高,效果好,价位低。是目前*实用的*选新机型。现全国510余座城市有售,可在当地预定,没设经销处的城市以物流代收。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