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磨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1/3/28 15:58:27
想订购雷蒙磨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瑞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先生)
电  话: 0371-68865369
手  机: 13676938398
传  真: 0371-68859019
邮  编: 450042
地  址: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雷蒙磨特点: 1、整机为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系统性强,从原料的粗加工到输送到制粉及*后的包装,可自成一个独立的生产系统。 2、与其它磨粉机相比,通筛率高达99%。 3、雷蒙磨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转可靠。 4、雷蒙磨粉机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铸件及型材制造,工艺精细,严谨的流程,保证了整套设备的耐用性。 5、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便。 磨粉机主要结构: 该机结构主要由主机、分析机、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微粉旋风分离器及风管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组成。 雷蒙磨工作原理: 雷蒙磨粉机工作原理,将需要粉碎的物料从机罩壳侧面的进料斗加入机内,依靠悬挂在主机梅花架上的磨辊装置,绕着垂直轴线公转,同时本身自转,由于旋转时离心力的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使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与磨环之间,因磨辊的滚动碾压而达到粉碎物料的目的。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