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型风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烘干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1/5/12 10:26:10
想订购环型风刀,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风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先生 (先生)
电  话: 021-67627183
手  机: 13817830963
传  真: 021-67690356
邮  编: 201615
地  址: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久富工业园区同利路31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上海松江区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三友”环型风刀是特别为干燥圆形物体内设计的专用风刀。能够*大程度的吻合干燥物体,能更有效及经济地吹干圆形物体之表面。广泛应用在电缆清洗后的干燥,PVC管打字码前的清洗干燥,不锈钢管内壁及外壁的干燥等。环形采用不锈钢、铝合金材料,耐蚀防锈,专利设计的制造工艺,送出均匀强劲的风帘。 其具有以下特点: * 出风口可调宽窄,以调节出风风速; * 用涡流风机做风源,可减少耗电量及提高干燥效果。 *注意避免碰撞刀口,使用的介质要避免含有过粗的杂质颗粒,以免对刀口造成损坏。 *产品出厂时均已按订制要求校准风口宽度,若有必要变更时请交付原商家或专业人士进行调校,避免自行调校造成产品性能的减弱。 *圆型风刀以一全方位,环形风吹向物体达到同时均匀干燥效果。(解决了直风刀干燥有死角的问题) *本体用304不锈钢制造,外装有保护层,保护被干燥物体不被刮伤 *风源可用空压机/涡流风机或高压离心风机,减少耗电量。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