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斤空压机(此商机已过期)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过滤筛 > 60公斤空压机
产品价格: 面议
发布日期: 2014/4/24
想订购60公斤空压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大丰市益通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施东 (先生)
电  话: 0515-83529039
手  机: 1538051577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苏盐城大丰市工业园区
详细说明
中国60公斤空压机,高压空气压缩机 60公斤空压机,60kg空压机,高压空气压缩机,复盛空压机机头 空压机有着广泛的应用范围,作为一种通用机械,现在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化工、轻工、纺织、粮食加工、医药、卫生、电子、机械、矿山、建筑工程、科研等要求高质量压缩空气的部门,益通空压机(空压机原理,2立方空压机,2.0/30空压机,复盛空压机机头。大丰牌空压机是益通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通过几十年来的不断研制和改进生产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供气设备。本公司生产的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在经过各种场合及恶劣环境的长期运行考验中,其压缩温度、排气温度、效率、寿命、噪音、振动、油耗等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全面*先于国内外同类产品,是一种真正连续24小时不间断安全运转的经典重载活塞式空气压缩机。 空气压缩机之压缩机工作流程 压缩机的核心部件是压缩机主机,是容积式压缩机中的一种,空气的压缩是靠装置于机壳内互相平行啮合的阴阳转子的齿槽之容积变化而达到。转子副在与它精密配合的机壳内转动使转子齿槽之间的气体不断地产生周期性的容积变化而沿着转子轴线,由吸入侧推向排出侧 , 完成吸入、压缩、排气三个工作过程。因此,双螺杆转子的型线技术决定着双螺杆空压机产品定位的档次。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