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锤式破碎机(此商机已过期)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 小型锤式破碎机
产品价格: 29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5/4/23
想订购小型锤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锤式破碎机主要是靠冲击作用来破碎物料的.破碎过程大致是这样的,物料进入破碎机中,遭受到高速回转的锤头的冲击而破碎,破碎了的物料,从锤头处获得动能,从高速冲向架体内挡板,筛条,与此同时物料相互撞击,遭到多次破碎,小于筛条之间隙的物料,从间隙中排出,个别较大的物料,在筛条上再次经锤头的冲击,研磨,挤压而破碎,物料被锤头从间隙中挤出,从而获得所需粒度的产品。环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 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 *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锤式破碎机的安装: 1、安装前可根据原材料来源选好地形。 2、机器由地脚螺栓固定在混凝土上,设计地基时要留出排矿槽,其斜度不能小于50°,但用户也可根据给料机和运输设备自定。 3、电机应安在与进料口相反的方向。 4、电器设备位置以使用方便为佳。 5、试车前应首先检查所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牢固。 6、检查机体内是否落入金属物或其他不易破碎的杂物。 7、检查轴承内是否的适当的润滑油。 锤式破碎机在运转中的检查和操作: 在锤式破碎机的正常运转中,如遇突然停车,在未查明原因前,不能强行启动设备,原因查明后,要把破碎机内物料清理出来后,才能按顺序开车。   注意破碎机运转中声音是否正常,当出现锤头与蓖条敲打,摩擦等不正常声音时应及时处理,严禁运转的设备进行检查。在破碎停车后,还应检查锤头、衬板,出料蓖条的磨损情况。 锤式破碎机的故障以及排除方法: 1、轴承过热 原因:润滑脂不足;润滑脂过多;润滑脂污秽变质;轴承损坏。排除方法:加注适量润滑脂;轴承内润脂应为其空间容积的50%;清洗轴承;更换润滑脂;更换轴承。 2、出料粒度过大 原因:锤头磨损过大;筛条断裂。排除方法:更换锤头;更换筛条。 3、产量减少 原因:筛条缝隙被堵塞;加料不均匀。排除方法:停车,清理筛条缝隙中的堵塞物;调整加料机构。 4、弹性联轴节产生敲击声 原因:销轴松动;弹性圈磨损。排除方法:停车并拧紧销轴螺母;更换弹性圈。 5、机器内部产生敲击声 原因:非破碎物进入机器内部;衬板紧固件松弛,锤撞击在衬板上;锤或其它零件断裂。排除方法:停车,清理破碎腔;检查衬板的紧固情况及锤与筛条之间的间隙;更换断裂零件。 6、机器震动 原因:更换锤头时或因锥头磨损使转子静平衡不合要求;锤头折断,转子失衡;销轴变曲、折断;三角盘或园盘裂缝;地脚螺栓松动。排除方法:卸下锤头、按重量选择锤头,使每支锤轴上锤的总重量与其相对锤轴上锤的总重量相等,即静平衡达到要求;更换锤头;更换销轴;电焊修补或更换;紧固地脚螺栓。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