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型煤球机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节能型煤球机设备
产品价格: 189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6/7/27
想订购节能型煤球机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蜂窝煤球机的安装步骤: 1、 先将机器校平,牢固地固定在水泥基础上。 2、 清洗机器上的油污和杂物,将各传动,运动部位加注润滑油。 3、 检查各部位螺钉是否松动。 4、 调整拨转,冲压等各部分的位置度和间隙,调整好后用手盘动皮带轮,各运转部位应运转自如。 5、 主机皮带轮转向为顺时针正转。严禁倒转,开机前就去掉三角带试电机转向,电动机转向与转动机大轮的转向一致方可装上三角带试机。 6、 试机时首先用点动法使电机作脉冲转动,如无其它噪音,运转正常时方可开车。严禁重车起动,待机器运转正常后方可投料生产。 7、 本公司代培技术人员,协助安装,在合同签订期内产品实行三包。 蜂窝煤球机的正确操作程序: 1、 开车前,首先要检查机器紧固件是否松动,机体上是否有杂质,用手扳动大轮看冲头是否准确进入,模筒与模底孔对正。 2、 各转动部位,轴承要定期定时加油。 3、 开机后要注意勤听机口腔无杂音和其它异常现象。如发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停车维修。 4、 如冲头卡死,应立即切断电源,待机停稳后将冲头和模筒中的积煤清除后重新开车,机器运转中严禁用手取杂物,以免发生事故。 蜂窝煤球机的投资预算: 生产蜂窝煤球工艺简单,投资小,见效快,是广大农村乡镇及下岗再就业工人的理想投资项目,其主要生产条件及预算如下: 1、场地500平方米以上,主要用于原料堆放及贮存原煤,露天即可,厂房100平方米以上,主要进行蜂窝煤成型及存放。 2、设备要求:根据产量大小,选购相应型号的设备。粉碎机,每小时生产3吨,价格为0.3;搅拌机为0.4万,输送机0.3万,蜂窝煤成型机1.8万,设备总投资2.5万左右,我们全套提供。 3、水电情况,同普通蜂窝煤生产厂要求相同。 4、员工,根据生产规模的大小,一般情况下使用3人即可。 5、流动资金,主要用于采购原煤,可根据当地情况具体掌握。 蜂窝煤球机的维护与保养: 1、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1)转动轴承(2)轧辊轴承(3)所有齿轮(4)活动轴承、滑动平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