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搅拌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离心脱水设备 > 搅拌设备 > 混凝土搅拌机
产品价格: 286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6/8/18
想订购混凝土搅拌机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搅拌机的操作规程: 1、搅拌机应安置在坚实的地方,用支架或支脚筒架稳。不准以轮胎代替支撑。 2、开动搅拌机前应检查各控制器及机件是否良好。滚筒内不得有异物。 3、搅拌机进料斗升起时,严禁人员在料斗下通过或停留。工作完毕后应将搅拌机料斗固定好。 4、搅拌机运转时,严禁将工具伸进滚筒内。 5、现场检修时,应固定好搅拌机料斗,切断电源。进入搅拌机滚筒时,外面应有人监护。 搅拌机变频调速装置的功能及优点: 1、搅拌机变频节能装置为开环调节; 2、软启动方式可减小启动冲击电流; 3、变频器带有智能保护,故障时可自动停机; 4、可根据不同的工艺采用不同的转速; 5、通过变频调速实现节能: 搅拌机的电动机在变频调速方式下运行时的功率与其转速的特性与泵类负载相似,即其运行功率与其转速(频率)的三次方成正比,粘度高的该比例会有所下降(一般会介于二次方与三次方之间)。故使用变频器方式调速时还会获得很可观的节电率。 按工作性质分间歇式(分批式)和连续式;按搅拌原理分自落式和强制式;按安装方式分固定式和移动式;按出料方式分倾翻式和非倾翻式;按拌筒结构形式分梨式、鼓筒式、双锥、圆盘立轴式和圆槽卧轴式等。 强制式搅拌机拌筒内的转轴臂架上装有搅拌叶片,加入拌筒内的物料,在搅拌叶片的强力搅动下,形成交叉的物流。这种搅拌方式远比自落搅拌方式作用强烈,主要适于搅拌干硬性混凝土。连续式混凝土搅拌机 装有螺旋状搅拌叶片,各种材料分别按配合比经连续称量后送入搅拌机内,搅拌好的混凝土从卸料端连续向外卸出。这种搅拌机的搅拌时间短,生产率高、其发展引人注目。 混凝土搅拌机的维修与保养: 1 保养机体的清洁,清除机体上的污物和障碍物。 2 检查各润滑处的油料及电路和控制设备,并按要求加注润滑油。 3 每班工作前,在搅拌筒内加水空转1--到2min,同时检查离合器和制动装置工作的可靠性。 4 混凝土搅拌机运转过程中,应随时检听电动机,减速器,传动齿轮的噪声是否正常,温升是否过高。 5 每班工作结束后,应认真清洗混凝土搅拌机。 售前: 1.指导客户选择*为适用的设备型号。 2.免费派工程技术到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佳流程和方案。 3.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售中: 1.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验。 2.依照合同安排发货。 售后: 1.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客户安装。 2.设备的调试运行。 3.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国内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厂服务人员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赶至现场处理。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