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式木材剥皮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滚筒式木材剥皮机
产品价格: 426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6/4/19
想订购滚筒式木材剥皮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木材剥皮机的简单操作: 1、要充分发挥本机性能,操作人员不应少于2人; 2、带铡物料中不得有铁、石等杂物; 3、工作时,适当调整物料喂入量,过多易造成超载停转,过少影响铡切效率; 4、工作时如出现堵料,不准用手或铁棒等强行喂入,应立即停机进行清除; 5、工作时,如如发现异常或听到异常声音应立即停机检查,检查前必须切断电源,禁止在机器运转时排除故障; 6、各活动部位每天加注一次黄油,主轴承使用300小时需要加注一次锂基脂黄油; 7、停止工作时,应让机器空转两分钟,吹净机内的粉尘、杂草,然后关机。 木材剥皮机的使用分析: 木材剥皮机采用辊轴式剥皮,结构上简单结实,刚性强,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它由剥皮辊轴、进料口、出皮口、出木口、动力传动装置五部分组成。打破传统滚筒式木材剥皮机,出料、入料都要停机的缺点。把木皮出口及木出口分离,实现连续不断地工作,从进料→剥皮→出木→再进料→再剥皮→再出木整个过程连续不断,实现了流水作业,自动化生产。相对不同的木种,剥皮效果可以进行调整,木材长短不一,弯曲螺旋干湿不同都可以上机剥皮。单机作业一天可以剥皮35-50吨的原木,大大地节省了人力。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