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水泥砖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分级设备 > 砖机设备 > 小型水泥砖机
产品价格: 46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张明企
成立时间: 1964年
发布日期: 2015/4/20
想订购小型水泥砖机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免烧砖机的电器如何保养呢? 1.安全生产,安全*一,电控箱的外壳要可靠接地。开机前要检查电控箱的接线、螺丝有无松动、脱落现象、以及各个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的位置有无变化,有此现象要调整紧固。.电控箱每月应断电用毛刷或吹风机清理灰尘一次。 3.注意电控箱的防水防潮,一旦遇潮,一定要把设备彻底晾干后,方可通电再试,有问题要清专业人士进行修理。 4.停止运转应关闭总闸,并挂上标士牌。 5.按照国际标准,电控箱中使用的继电器、接触器都有一定的可靠使用次数,超过这一次数后可靠性降低。因此电控箱使用次数超过限期后,要注意及时请专业人士更换这些电气元件。 免烧砖机如何安装调试呢? 免烧砖机安装完一定要对机器进行调试: 1、调整喂料机构刮刀与料筒底板的间隙,应不大于2㎜。 2、调整喂料机构下料筒底面与大盘之间的间隙应不大于0.5㎜。 3、调整喂料机构上部料筒的调整圈与给料盘之间的间隙有0.5-1㎜。 4、调整轨道高度,使顶出砖坯后,模面应高于盘面1㎜(允许用薄铁皮在轨道与支架面调整)。 5、调整压砖机构的偏心轴,使它能够压出要求的砖坯。 售前: 1.指导客户选择*为适用的设备型号。 2.免费派工程技术到现场为用户规划场地,设计*佳流程和方案。 3.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制造产品。 售中: 1.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验。 2.依照合同安排发货。 售后: 1.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客户安装。 2.设备的调试运行。 3.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国内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厂服务人员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赶至现场处理。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