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油输送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耐油输送带
产品价格: 36.00元/米 1米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鲍女士
发布日期: 2018/1/29
想订购耐油输送带,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青岛冠驰橡胶有限公司
联系人: 鲍庆霞 (女士)
电  话: 0532-88711975 
手  机: 13780678799
传  真: 0532-87726262
邮  编: 266000
地  址: 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苇山村
详细说明
耐油输送带由全棉帆布、尼龙帆布、聚酯帆布,经过压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具有比较好的耐油性,适合于输送含油物料,以及一些可能出现油性、化学溶剂的场合使用。 详细介绍: 用途:普通输送带对各种油类、有机溶剂的忍耐性比较差。运输含油类的物料时,由于油类对带体面胶具有溶胀性、侵蚀性,使面胶体积增大,结构松弛,物理机械性能下降,产品使用寿命缩短。耐油输送带由全棉帆布、尼龙帆布、聚酯帆布,经过压延、成型、硫化等工序精制而成,具有比较好的耐油性,适合于输送含油物料,以及一些可能出现油性、化学溶剂的场合使用。 特点:覆盖胶选用耐油性能优良的丁腈橡胶,增强材料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选用不同的材料。 覆盖胶采用高丙烯腈含量的丁腈胶为主体材料,采用帆布,尼龙帆布或聚脂帆布为强力层。适用于输送含油物料或接触各种工作油的环境中。具体有体积变化率低,强度保持高,使用范围广等优点。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