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铁矿立式干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 沙铁矿立式干选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杨文敦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14/5/30
想订购沙铁矿立式干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潍坊爱华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徐姣姣 (小姐)
电  话: 0536-3183017
手  机: 139647160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临朐县纸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沙铁矿干选机是我厂针对干旱缺水地区而*新研发设计的新型旱矿磁选铁砂设备,采用*先进的磁选材料技术系统,型号有单选机,双选机。①.采用滚筒式磁选铁砂在无水状态下进行。② 立式干选机的滚筒采用优良的高强度稀土永磁材料制造的磁选滚筒,磁场强度高,磁力持久,在风力作用下能*大限度提高铁砂纯度。③主机架底采用固接的船形机架底座,使设备在流动作业中滑动十分方便快捷,减少了设备移动的阻力。④.结构简单的自动分选装置设计,可使粗选后的铁砂经磁选机作用分选为精砂和尾砂。 ⑤该设备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适用性强,是干旱缺水地区和沙漠地域理想的磁选铁砂设备。 1、立式干选机的产品特点:   1.能提高球磨机的处理能力   2.降低电耗和运输费用   3.能有效提高精矿品味和经济效益   4.磁力滚筒可直接安装在皮带输送机的头部   5.可以配置成单独的干式磁选机 2、适用范围:   1.主要用于矿山初碎或中碎后抛废石、泥沙以及提纯   2.低品味矿石提纯   3.钢渣回收、除铁   4.磁力滚筒入选粒度14-80MM 3、结构和工作原理:   本设备由主机架、磁选机、减速机、磁场调节器及主控箱组成。 沙铁矿立式干选机具有处理量大、粗选效果好、用电量小、便于移动等特点。 我公司可提供:矿样分析-流程推荐-设备选型-调试投产-售后服务等矿山设备整条流水线选矿方案,欢迎客户来我公司考察!我公司另有干选磁选机、湿式磁选机、强磁选矿机等多种优质矿山选铁设备。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