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沙选铁湿式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设备 > 河沙选铁湿式磁选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杨文敦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14/6/1
想订购河沙选铁湿式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潍坊爱华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徐姣姣 (小姐)
电  话: 0536-3183017
手  机: 139647160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临朐县纸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河沙选铁磁选机是专门用于在海沙、河道、沙滩中磁选铁粉的设备,水选、干选皆可适合,超大处理量,磁选效果好,可以达到较好的经济效益! ( 1)、产品介绍 铁沙分离机也称湿式磁选机或水选磁选机,原理是当矿浆进入磁场区时,湿式磁选机中强习性矿物被吸附在表面,弱磁性和非磁性矿物被甩掉排除,而吸附在圆筒表面上的强磁性矿物随着圆筒旋转,被带出磁场区,用水冲入精矿槽中,完成分选作业。 (2)、特点 铁沙分离机器根据选别工艺和选别颗粒粒度不同有逆流、半逆流、顺流三各槽体可供选择。 计算机优化设计,磁路合理,透磁深度大,交叉或翻动式磁场排布,更有利于磁性物的选别。 整体结构可靠耐用,操作成本低。它有多种磁场强度可供选择(1200-6000高斯)以达到沙铁分离机器选铁粉的目的。 我公司可提供:矿样分析-流程推荐-设备选型-调试投产-售后服务等矿山设备整条流水线选矿方案,欢迎客户来我公司考察!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