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摇床6S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重选设备 > 金摇床6S
产品价格: 78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邓增烈
成立时间: 2006
发布日期: 2014/6/17
想订购金摇床6S,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城县宝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邓增烈 (先生)
电  话: 0797-5711896 
手  机: 18970758625
传  真: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温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摇床 进料粒度:0.15-2mm 生产能力:10-60t/d 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选别锡、钨、金银、铅、锌、钽、铌、铁、锰、钛铁和煤等。 产品介绍:摇床是用于选别细粒物料的重力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选别锡、钨、金银、铅、锌、钽、铌、铁、锰、钛铁和煤等。   摇床是用于选别细粒物料的重力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选别锡、钨、金银、铅、锌、钽、铌、铁、锰、钛铁和煤等。我厂生产摇床历史悠久,并不断开发创新,从*初的直条床面摇床基础上发展到单曲波床面摇床(上世纪70年代),再到双曲波床面摇床(上世纪90年代),使摇床的处理量、回收率和富集比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性能特点   摇床是结合了国内摇床和重力选矿技术,具有富集比高、选别效率好、操作简单等优点,且一次得出*终精矿和*终尾矿。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不用药剂、耗能低、便于管理等优点,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 工作原理   摇床选矿是在一个倾斜的床面上借助机械石板对称往复运动和薄层斜面水流等联合作用,使矿粒在床面上松散分层,分带,从而使矿物按密度不同来进行分选的过程。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