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全套自动配置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雷磨机 > 雷蒙磨全套自动配置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重阳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6/3/14
想订购雷蒙磨全套自动配置,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万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晓武 (先生)
电  话: 0371-69560588
手  机: 1383826585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荥阳友谊路2号
详细说明
雷蒙磨全套设备包含了五种配套设施,其中,电磁振动给料机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减少人工,节约成本,用户在购买雷蒙磨的时候,尽量选购全套流水生产线,保证产量就是提高了效率。在雷蒙磨生产线中,具体流程为:大块状的物料经过破碎机进行破碎至雷蒙磨需要的粒度,再有斗式提升机提升至储料仓,通过电磁振动给料机对雷蒙磨进行均匀布料,雷蒙磨主体工作就是将颗粒物料研磨成细粉或者超细粉,*后成品会进入积粉器,再进行装袋包装。整体生产线电气控制系统有一个电控柜来完成,采用五回路,对磨机和附属设备的电路进行保护和控制,方便操作,安全性高。 雷蒙磨在磨粉行业,属于一种高端的新型设备,可以满足所有细度的工业粉体加工。目前,在矿山、冶金、水泥、建材、陶瓷等行业领域的使用,非常的广泛,时代的发展,带动了机械的科技进程,雷蒙磨设备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