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雷蒙磨型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雷磨机 > 4R雷蒙磨型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李重阳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6/3/14
想订购4R雷蒙磨型,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万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晓武 (先生)
电  话: 0371-69560588
手  机: 1383826585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荥阳友谊路2号
详细说明
4R雷蒙磨粉机雷蒙磨、4R雷蒙磨粉机、4R雷蒙磨粉机直销雷蒙磨粉机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10%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R型雷蒙磨粉机成品粒度8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部分物料*高可达600目 。 R雷蒙磨粉机雷蒙磨、4R雷蒙磨粉机、4R雷蒙磨粉机直销郑州万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实干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产品三包:安装调试,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服务宗旨:产品质量包修一年时间,负责设计、安装、调试、代培操作技术,协助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产品可以分批付款。 4R雷蒙磨粉机雷蒙磨、4R雷蒙磨粉机、4R雷蒙磨粉机直销该雷蒙磨粉机采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结构 ,并在同行业雷蒙磨的基础上更新改进设计而成 ,该设雷蒙磨粉机备比球磨机效率高、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小 。磨辊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紧紧地碾压在磨环上,因此当磨辊、磨环磨损到一定厚度时不影响成品的产量与细度 。磨辊、磨环更换周期长,从而剔除了离心粉碎机易损件更换周期短的弊病 。该机的风选气流是在风机—磨壳—旋风分离器—风机内循环流动作业的,所以比高速离心粉碎机粉尘少,操作车间清洁、环境无污染。 4R雷蒙磨粉机雷蒙磨、4R雷蒙磨粉机、4R雷蒙磨粉机直销该雷蒙磨结构主要由主机、分析器、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微粉旋风分离器及风管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组成。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