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全自动洗脱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离心脱水设备 > 脱水设备 > 海狮全自动洗脱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斌
成立时间: 1969
发布日期: 2014/7/23
想订购海狮全自动洗脱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泰州海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斌 (先生)
电  话: 0523-89996888
手  机: 1396100528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西路88号
详细说明
海狮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销售制造海狮全自动洗衣机等纺织洗涤机械的专业企业。海狮全自动洗衣机按容量大小分为:15kg、30kg、50kg、70kg、100kg等系列。 集洗、脱一体变频调速的海狮全自动洗脱机(洗衣机),内置支承式减震系统,机器运转平稳无噪音。内滚筒、外壳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作,确保机器使用寿命。外置电脑控制触摸式面板,分自动和手动两种控制模式。在减速制动时由变频器和电阻刹车装置共同完成,保证了机器操作更方便。外表美观、大方,安装方便。 海狮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销售制造海狮全自动洗衣机等纺织洗涤机械的专业企业。主要品种有:各种规格海狮工业洗衣机、海狮全自动洗脱两用机、地毯清洗机、服装石磨水洗机.袜子染色机、丝绸砂洗机、海狮脱水机、海狮烘干机、海狮烫平机、蒸汽烫台产品。海狮全自动洗脱机(洗衣机)等系列产品新型节能,广泛用于纺织、印染、丝绸、服装、化工乳胶定、宾馆、饭店、医院、招待所等多种行业。多年来海狮全自动洗脱机厂秉承诚信经营的营销理念,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海狮全自动洗衣机不断专注于行业竞争凭借自身实力跻身本行业中, 海狮全自动洗衣机凭借自身的优秀的信誉逐渐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