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沟料搅拌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起重设备 > 滑车 > 铁沟料搅拌机
产品价格: 32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于晓林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14/8/16
想订购铁沟料搅拌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金鑫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 于晓林 (先生)
电  话: 0371-64124616
手  机: 1378342243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北山口工业园区
详细说明
浇注料搅拌机,铁沟料搅拌机是属于强制式搅拌机的一种机型。巩义市金鑫机械制造厂在传统浇注料搅拌机搅拌机的基础之上,经过多年的搅拌经验、精心的设计开发而来的新产品。新型PVM1000浇注料搅拌机传动效率更高,结构更牢固,使用寿命更长,故障率更低。广泛应用在钢厂、耐火材料厂、新型建材厂等干湿料混合搅拌场合。浇注料搅拌机工作原理t通过按动配电柜的启动按钮,浇注料搅拌机接通电源,电机通过摆线针减速机带动搅拌搅拌臂做圆周运动。待运转正常后,将物料加入搅拌筒中,在搅拌机的五个搅拌铲的搅拌下,使物料上下左右做翻滚运动,从而达到混合搅拌的目的。本搅拌机可对塑性混泥土、砂浆、矿渣、涂料、浇注料、硅酸盐制品等进行搅拌(本机具有搅拌量大,混合均匀,速度快,出料迅速干净,使用方便,维修简单,并装有电流保护器,不使电机受损;内外刮板拆装方便,且轮距可调) 。欢迎大家的订购。选择金鑫,不会错的。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