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泥搅拌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烘干设备 > 炮泥搅拌机
产品价格: 6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于晓林
成立时间: 2009
发布日期: 2014/8/16
想订购炮泥搅拌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市金鑫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 于晓林 (先生)
电  话: 0371-64124616
手  机: 1378342243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巩义市北山口工业园区
详细说明
炮泥搅拌机,碾压搅拌机是生产耐材炮泥的主要设备,首先接通加热油,让加热油在搅拌机的加热圈里缓慢循环,通过金属的导热性能,使搅拌机的温度上升到搅拌炮泥所需要的温度,在加热的同时,检查搅拌机里有没有异物、骨料;然后启动搅拌机,检查搅拌机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搅拌机里是否有异响,将以高铝质耐火材料加入搅拌筒中,然后加入焦油,焦末,蒽油等耐火料进行搅拌,待较均匀后,打开搅拌机放料口,放出物料,一个搅拌过程完成。   用户满意的,正是金鑫人始终追求的。坚持与用户一同成长是金鑫人永远的信念。企业拥有一大批技艺精湛的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能为用户提供从单体设备到解决方案的全套生产线设备,并可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可靠的零备件供应与优质的售后服务。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