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设备配件 > 量具量仪 >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企业法人: 杜亚明
发布日期: 2014/8/25
想订购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浪声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先生 (先生)
电  话: 0512-81661550
手  机: 1586243138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9号
详细说明
应用范围 地质矿物勘探、普查 矿山矿石分布图的绘制 野外岩石、土壤、沉积物和矿石的原位检测 原矿和精矿采购中矿石品位的测定 选矿过程中原矿、精矿和尾矿的检测 水文调查、考古研究的野外检测 技术性能 X R F是在矿业领域进行元素分析的标准技术之一。过去, 矿工们只能收集样 品送实验室化验, 费用昂贵, 而且相当耗时。现在手持式X R F已经成为采矿现场 工具箱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不仅缩短了测试时间, 而且削减了分析费用。大部分 矿企都实现了可持续发展战略, *小化开采带来的环境污染以及对健康的危害。 B e e t h o r X 3 G 9 0 0 手持式矿石分析仪( X R F )广泛应用于矿物品位及元素含量分析, 例如: 铁矿、铬矿、锰矿、有色金属、重金属、轻金属、贵金属、稀有金属以及 矿渣、岩石、泥土、泥浆、尾矿等等。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