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网带输送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网链输送线 > 金属网带输送机
产品价格: 12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任肖丽
成立时间: 2013
发布日期: 2014/10/15
想订购金属网带输送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呼和浩特市利邦自动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任肖丽 (先生)
电  话: 0471-2539883 
手  机: 18247148848
传  真: 0471-6939244
邮  编: 010000
地  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豪沁营三卜树
详细说明
金属网带输送机 说明:运用输送带的连续或间歇运动来输送各种轻重不同的物品,可输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单件重量不大的件货,用途广泛。 输送带的材质为不锈钢,因而其强度高,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而且卫生、耐腐蚀或恶劣环境性较强,使用寿命长。适用于食品、副食品、冷冻水产品的加工生产线、包装输送线和电子配件的加热、烘烤的输送。也可用于制药、日用化工等行业。 结构形式有: 水平直线输送、提升爬坡输送、转弯输送等多种形式,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提升挡板、侧挡板边等附件,能满足各种工艺要求。 驱动方式有: 减速电机驱动。 调速方式有: 变频调速、无极变速。 机架材质有: 碳钢、不锈钢。 设备特点: 金属网带输送机以不锈钢网带作牵引件输送物料,运行平稳、造型美观、使用寿命长。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