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Z渣浆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渣浆泵 > QSZ渣浆泵
产品价格: 86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8/12
想订购QSZ渣浆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淄博晟峰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崔经理 (先生)
电  话: 0533-4262178 
手  机: 18653385178
传  真: 0533-4262178
邮  编: 255200
地  址: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
详细说明
QSZ渣浆泵QSZ潜水渣浆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一体潜入介质中工作的水利机械。该产品选材精良,结构先进,流道宽阔,通过能力强,是冶金、化工、矿山、火力发电厂等企业,用于输送含有砂石、煤渣、尾矿等有固体颗粒的液体之用,是传统渣浆泵的理想替代产品。 QSZ渣浆泵QSZ潜水渣浆泵除主页轮外,另在底部增加一套搅拌叶轮,能将沉淀的於渣喷击成水和固体颗粒的混合液体。使水泵在没有辅助装置的情况下能够实现高浓度的输送。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的压力,使得机械密封两端压力保持平衡,*大限度的保证了机械密封的可靠运行,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电机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进水检测、过热等多种保护装置,使产品能在恶劣工况条件下长期安全运行。 QSZ渣浆泵QSZ潜水渣浆泵型号意义: 如 QSZ渣浆泵QSZ潜水渣浆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QSZ渣浆泵QSZ 型潜水渣浆泵为水泵与电机同轴一体,工作时通过电机轴带动水泵叶轮旋转,将能量传递给浆体介质,使之产生一定的流速,带动固体物流动,实现浆体的输送。 QSZ渣浆泵其主要特点如下: 1、 整机为干式电机下泵式结构。电机采用机械密封保护,能有效地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 2、 除主叶轮外,还设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於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 3、 叶轮、搅拌叶轮等主要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材质制造,耐磨损、耐腐蚀、无堵塞、排污能力强,能有效地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 4、 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5、 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6、 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7、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保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8、 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如。 9、 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