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砂除铁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除铁器 > 石英砂除铁设备
产品价格: 12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苏振东
成立时间: 2008年
发布日期: 2015/3/13
想订购石英砂除铁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承德晨光矿山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铮 (女士)
电  话: 0314-2276338 
手  机: 18631419146
传  真: 0314-2276755
邮  编: 067000
地  址: 双桥区石洞子沟塔沟西12号(承德市地质队院内)
详细说明
石英砂除铁设备适用范围: 1、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 2、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 石英砂除铁设备的特点: 石英砂除铁设备是一种高强磁磁选设备,可将石英砂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铁性物质清除干净,石英砂对含铁质的要求特别高,只有在强磁的作用下,才能将石英砂内的磁性物质清除干净,石英砂磁选机,磁场高达15000gs以上,可有效的清除石英砂矿内所含铁质,提高石英砂的质量。 我公司位于河北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西口(承德市地质队院内)。主营各类选矿设备、高强磁(*高可达16000gs以上)磁选机等。在选矿行业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设有选矿试验室,选矿实验设备齐全,拥有破碎、磨矿、分级、磁选、重选、浮选等各类设备超过20多套,并备有各类常规分析化验仪器,光谱分析仪等。实验室在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选矿专家指导下,针对不同的矿样进行免费选矿分析试验,设计相应的流程工艺,为实际生产提供参考,避免盲目投资造成风险,以保护矿山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