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汰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煤炭洗选设备 > 跳汰机
产品价格: 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吴冬云
发布日期: 2015/2/27
想订购跳汰机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城县宏兴选矿设备厂
联系人: 黄 (小姐)
电  话: 0797-5722666
手  机: 1587977828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西省石城县古樟工业园
详细说明
锯齿破跳汰机适用于选别密度差较大的钨矿石,锡矿石,铁矿石,锰矿石和铬矿石以及含金和稀有金属等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石. 跳汰机选矿属于深槽分选作业,它用水作为选矿介质,利用所选矿物于脉石的比重区别,进行分选,跳汰机多属于隔膜式,冲程和冲次根据所选矿物的比重,可以灵活调节,广泛用于钨,锡,砂金,赤铁,褐铁,锰,钛,锑,铅,钽,铌等金属的重力选矿。 锯 齿波跳汰机是重力选矿的关键设备之一。由于它处理能力大,选别粒度范围广,回收率高,效果好,故广泛应用于选别砂金、锡、钨、铅、锌、锑、锰、金刚石、铁 矿等有色冶金矿山和采金船上。而此类产品中的JT4-2、JT1.5-2型锯齿波大颗粒跳汰机,给矿*大粒度可达30MM,采用筛上筛下排矿。应用于重晶 石矿、锰矿、铁矿等矿石的选矿,更具有给矿粒度范围宽,筛下补给水量显著减少等优点。 传统的跳汰机多为圆周偏心驱动,其跳汰脉动曲线多为正弦波形,由于隔膜运动产生的上升、下降水流速度和作用时间基本相同,因此,不利于跳汰床层松散及矿粒按比重分层,从而影响了设备的选别比和回收率。 锯齿波跳汰机是 根据跳汰床层理论分层规律,在传统跳汰机基础上进行研制和改进的一种节能重选设备,其跳汰脉动曲线呈锯齿形,使上升水流快于下降水流:上升时间短、下降时 间长;克服了正弦波,脉动曲线跳汰机产生的上升、下降水流和作用时间相同的缺陷,增强了床层的松散度,缓解了吸入作用,使矿物中的重矿粒得到充分沉降,大 大提高了设备的选别比能力和回收率。其与正弦波跳汰机对比分别提高:Sn 3.01%、W 5.5%、Pb 1.63%、Zn 2.04%;耗水量减少30%-40%,占地面积减少1/3,且冲程可调整,由于采用电磁调整电机进行拖动使冲次可无级调节。其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 目前较理想的节能重选设备之一。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