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中小型绞吸式挖泥船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 制造中小型绞吸式挖泥船
产品价格: 100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潘世磊
成立时间: 2000
发布日期: 2015/5/3
想订购制造中小型绞吸式挖泥船,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省青州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
联系人: 潘磊 (先生)
电  话: 0536-3834777
手  机: 18706515777
传  真: 0536-3834777
邮  编: 262500
地  址: 山东省青州市东环路
详细说明
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制造中小型绞吸式挖泥船价格便宜。 绞吸式挖泥船被广泛应用于港口、航道疏浚及吹填工程。绞吸式挖泥船从挖泥到排泥场的距离一般小于耙吸式挖泥船。使用绞吸式挖泥船的*大优势是能获得准确的挖掘轮廓。 绞吸式挖泥船基本适合挖掘各种类型的土壤,当然这也决定于切削功率的配置。绞吸式挖泥船类型和尺寸范围很广,绞刀头功率*小可为20KW,*大可达约4000KW。 但挖泥深度一般较有限,*大挖深为 25~30 m,*小挖泥深度通常取决于船体(平底船)的吃水深度。 绞吸式挖泥船属静态挖泥船。至少有两套对挖掘过程非常重要的锚缆系统。但锚缆却为其它船舶航行带来障碍。某些大型绞吸式挖泥船为减少被―绊住‖的危险而安装了推进器系统;推进器系统可用于帮助绞吸式挖泥船离开挖掘区域,当然也可帮助绞吸式挖泥船从一工作点移动到另一工作点。 小中型绞吸式挖泥船可制造为可拆卸式的。这种方式较适合由公路到内陆区域而无水路时的运输,如,为公路铺沙层、为建筑工程公司挖掘沙子和砾石等。 安装了波浪补偿器的绞吸式挖泥船可在有波浪的开放水域施工,较之耙吸式挖泥船其局限性是显而易见的。 青州市力科机械设备制造厂专业生产挖沙船、挖泥船、淘金船等各种大型矿砂机械环保设备,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赢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前来选购!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