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球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冲击式破碎机 > 煤球机
公 司 名: 巩义亿丰机械厂
产品价格: 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企业法人: 孙建军
成立时间: 1985
发布日期: 2014/12/19
想订购煤球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巩义亿丰机械厂
联系人: 孙建军 (先生)
电  话: 0371-64428578
手  机: 15136193166
传  真: 0371-64428678
邮  编: 451261
地  址: 巩义市城东开发区
详细说明
煤球机,焦末成型机,压球机,蜂窝煤机,制球机,型煤机械设备,焦碳末压块机,焦炭粉成型压块机建筑矿山机械等郑州亿丰好/煤球机亿丰服务好/煤球机的价格/煤球机功能/亿丰煤球机/亿丰煤球机加工/亿丰煤球机不错/煤球机设备就选亿丰/亿丰农用煤球机也可以叫蜂窝煤机,制球机、藕煤机等等。生产工艺:原料(水分含量小于10%)-粉碎-碳化-搅拌(加水、土或煤矸石等添加剂)-成型主要是利用以玉米杆、大豆杆、棉花杆、小麦杆、水稻杆等秸秆及花生壳、锯末、杂草、枯枝等原料,在隔绝空气的条件下,经过低温热解炭化、整个过程不会产生污染,形成生物质碳,经专用设备成型,产品易燃、热值高、火力旺、成本低、节能省钱、无烟无味、清洁环保,是替代传统煤炭和液化气的“钨金”产品。前景无限,市场永不饱和。秸杆生物蜂窝煤一是彻底解决了秸杆焚烧问题,净化环境;二是废物利用,把废弃的农作物秸杆做成能和原煤相媲美的生物质蜂窝煤,节约能源;三是利用取之不尽的农作物秸杆让农民真正的走向致富之路。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