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直排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圆振筛 > 供应直排筛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朱命文
成立时间: 2010-12-20
发布日期: 2014/12/26
想订购供应直排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东汉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窦超 (先生)
电  话: 0373-5433995 
手  机: 151373718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新乡县合河乡合河村
详细说明
DH系列直排筛是在DHX系列旋振筛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而设计的筛分过滤机械。它是将两台型号相同的振动电机对称安装在筛机两侧,振动电机上、下端装有偏心重锤,在旋转的过程中产生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通过调整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来达到筛分各种物料的目的。此外筛下物出料口采用直排筛式结构,提高了排料速度和排料量,*适合物料除杂质等粗略筛分等工艺。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如将进料口加高、出料口加装蝶阀等。 DH系列直排筛主要用途: 该产品适用于任何粉、粒、液的筛分和过滤的行业。广泛用于化肥、医药粉、涂料、颜料、化妆品、油脂、树脂、陶瓷浆、粘土泥浆、生石灰、耐火材料粉末、冶金粉末、电磁粉末、研磨粉、果汁、饮料、食糖、食盐、味精、调料、奶粉、淀粉、面粉、米粉、碳粉、石墨粉、猛粉、碳酸锂、助溶剂、灭火剂以及环保行业的污水、废水处理的工艺过程中的筛分、过滤。你可600mm至1800mm之间有更多的选择。 DH系列直排筛主要特点: 1.结构简单、紧凑,维护方便,故障小。 2.全封闭结构,杜绝粉尘飞扬,噪音小,安静环保。 3.大流量的出料口在底部,便于流水线作业的设备安装。 4.上层出料口可以在360°内任意调整,方便安装、使用。 5.处理量大,筛分精度高,可以有效的节约能源,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新型网架结构,网的涨紧度高,使用寿命长,并且客户自己可以快捷更换筛网。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