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输送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输送机配件 > 螺旋输送机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0/8/19
想订购螺旋输送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安丘市新东方水泥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电  话: 0536-4722287
手  机: 1360646642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山东潍坊安丘凌河
详细说明
LSY系列管式大倾角螺旋输送机 性能特点: 1、 主要用于水泥、粉煤灰、滑石粉、等粉状、小颗粒状物料的输送 2、 适应0-60°不同工作斜度; 3、 密封严禁,无粉尘、环保节能; 4、 拆装移动方便、投资少、见效快,是发放散装水泥、粉煤灰直接入磨的*选设备; 5、 广泛用于水泥、筑路、电力、化工、矿山、粮食、饲料加工等行业。 6、 *大输送长度20m;*大输送能力;100t/h. 从输送物料位移方向的角度划分,螺旋输送机分为水平式螺旋输送机和垂直式螺旋输送机两大类型,主要用于对各种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状等松散物料的水平输送和垂直提升,该螺旋输送机不适宜输送易变质、粘性大、易结块或高温、怕压、有较大腐蚀性的特殊物料。 螺旋输送机与其它输送设备相比,具有整机截面尺寸小、密封性能好、运行平稳可靠、可中间多点装料和卸料及操作安全、维修简便等优点。 材质:低碳钢。 可分直径219、165 售后服务:免费指导安装调试、代培技术人员,长年供应配件、长期技术指导。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