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土机自卸车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链板输送机 > 拉土机自卸车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陈义
成立时间: 1990
发布日期: 2018/12/15
想订购拉土机自卸车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宁佳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义 (先生)
电  话: 0537-2586109 
手  机: 18353775807
传  真: 0537-2586109
邮  编: 272100
地  址: 济宁市任城区经济开发区
详细说明
拉土翻斗车 拉土机自卸车 四不像农用车 四轮四不像自卸翻斗车的发动机、底盘的构造和一般载重汽车相同。矿用四轮四不像自卸车的车厢分后向倾翻和侧向倾翻两种,通过操纵系统控制活塞杆运动,后向倾翻较普遍,推动活塞杆使车厢倾翻,少数双向倾翻。高压油经分配阀、油管进入举升液压缸,车厢前端有驾驶室安全防护板。 四轮四不像自卸翻斗车的发动机通过变速器、取力装置驱动液压泵,车厢液压倾翻机构由油箱、液压泵、分配阀、举升液压缸、控制阀和油管等组成。矿用四轮四不像自卸翻斗车的车厢液压倾翻机构由油箱、液压泵、分配阀、举升液压缸、控制阀和油管等组成。发动机通过变速器、取力装置驱动液压泵,高压油经分配阀、油管进入举升液压缸,推动活塞杆使车厢倾翻。以后向倾翻较普遍,通过操纵系统控制活塞杆运动,可使车厢停止在任何需要的倾斜位置上。车厢利用自身重力和液压控制复位。 另外,我公司同时专业生产: 各种型号配置的四不像楼板车,四不像拉土车,后八轮工程车,斯太尔自卸车,四驱农用车,随车吊,矿用四轮车,运矿机,内振机,楼板机,过木机,涨拉机,立式强制混凝土搅拌机,预制厂运料车等各种预制件设备。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