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圆锥破碎机 >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产品价格: 140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郝长列
成立时间: 2007
发布日期: 2015/3/2
想订购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吉祥矿山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郝宗源 (先生)
电  话: 0373-5416799
手  机: 15936511128
传  真: 0373-5416798
邮  编: 453700
地  址: 新乡市凤泉区陈堡工业园
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1、调整排料口大小时采用液压方式调节,并且可实现无级调整,调节可控性高。 2、单缸液压调节主轴、锥体、整体升降达到调节排料口大小的目的。 3、液压自动调节工作压力系统,当破碎腔内进入超破碎压力物料,压力调节系统自动启动,排料口自动放大,排出不可破碎物料,达到保护设备目的。 4、为了节省易损件的更换时间,经过精心设计和加工,轧臼壁与锥体之贴合稳固、牢靠,不再灌充填补剂,并且轧臼壁的安装牢靠,也省去了填充料的时间和资金浪费。 5、液压工作压力低,液压系统更持久稳定,使用户不再对液压系统稳定性担心。 6、安装运输方便快捷,由于该机型设计先进,高效,其体积和重量都相对较小,这对吊装、运输、换件,检修的要求较低。 工作原理: 破碎过程是在定锥和偏心旋转的动锥之间完成的。破碎机的水平轴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驱动,水平轴通过齿轮带动偏心套,偏心套迫使主轴旋回运动产生偏心距。给料通过破碎机上部的给料口进入破碎机,碎石通过破碎机下部排料口排出。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