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耐油胶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输送机配件 > 防静电耐油胶管
产品价格: 10.00元/米 10米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总
成立时间: 2014-07-01
发布日期: 2015/8/5
想订购防静电耐油胶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德利集团汉峰金属软管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先生 (先生)
电  话: 0318-4228166
手  机: 1310318583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西开发区
详细说明
跳楼价出售防静电加煤油胶管|带导静电装置防静电加煤油胶管是德利集团的重点研发产品,我们的产品内胶层具有优异的耐油性能,外胶层具有优异耐老化耐磨性能,除此之外还可以对油槽车输油用橡胶软管做导静电处理,使输油过程更加安全。 产品结构:带导静电装置防静电加煤油胶管内胶(NBR)层(内置导静电铜线)、多层夹布缠绕层或帘子线缠绕层、螺旋钢丝骨架增强层、光滑氯丁二烯外胶层组成。 产品用途:在输送易燃油品时,由于高速流动的油品之间的摩擦的存在极容易产生静电,如不及时排除就会产生自然爆炸防静电输油胶管在软管内胶层内置导静电铜线可以及时排除摩擦产生的静电。 产品特点:跳楼价出售防静电加煤油胶管|带导静电装置防静电加煤油胶管具有外径公差小、耐低温、耐磨损、臭氧、侵蚀、油滞等性能优良、轻便、管体柔软经久耐用等优点。另外管体内置螺旋钢丝骨架,能够在负压条件下使用,还可抵抗管体因过度弯曲导致的管体损坏。另外根据客户的需要德利集团还可以对油槽车输油用橡胶软管内胶层做导静电处理,通常是加装导电铜线或内胶层用导静电炭黑增强。有时因存在强还原性物料,如四氢化铝、二硼氢等物质。遇到含氧量增加,加上温度控制失误等原因,即使没有火源,也有爆炸危险。因此,有强还原性物料存在时,使用氧化剂必须十分当心。要先经小样试验,证明安全可靠,再制订完善的岗位技术安全操作法,严格执行。 %9HG/T3041规定了油槽车排输液体燃油用的两个类别和三种型别的橡胶软管。 用途:特别用于油罐车,油槽船 �类:可折叠式的 B类:不可折叠式的:通常是螺旋钢丝增强的。 �型:*大工作压力为:0.3MPa 2型:*大工作压力为0.7MPa 3型:*大工作压力为1.0MPa 本标准适用于-40℃~+55℃温度范围内排输芳香含量体积分数占50%以下的燃油软管。不适用于燃油计量装置、液化石油气和航空燃油系统用软管。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