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套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输送机配件 > 硅胶套
产品价格: 10.00元/米 10米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总
成立时间: 2014-07-01
发布日期: 2015/8/5
想订购硅胶套,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德利集团汉峰金属软管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先生 (先生)
电  话: 0318-4228166
手  机: 1310318583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西开发区
详细说明
硅胶引流管在医疗行业也可叫硅胶导流管,与食品级硅胶管均属于环保无毒硅胶管,产品主要特点就是无毒无味、铂金硫化、高透明、高弹性、表层光滑、长期使用不变黄。 硅胶引流管是普遍用于医院、科研机构、制药厂、医疗器械厂等行业的一种超环保硅胶管子,由于产品质量等级高,必须经过FDA等食品级质量认证,故也称为FDA硅胶管。 德利集团是各种硅胶制品的专业生产制造供应厂商,生产的硅胶制品规格精准、公差小、铂金硫化充分、长期使用不发生龟裂、变色等现象,高环保的硅胶还有咖啡机(壶)硅胶管、硅胶管等,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厂参观指导工作。 硅胶引流管性能: 1.高环保产品、环保无毒、高透明; 2.高弹力、高耐压、强耐高低温、强耐紫外线; 3.不变黄、不喷霜、长期使用不开裂,使用寿命长; 4.耐温-60-200度、耐酸碱、抗腐蚀、抗撕裂性能良好,可高温条件下用环氧乙烷消毒; 5.产品经SGS、ITS等机构严格检测,符合美国FDA和德国LFGB等食品级认证;(相关阅读:硅胶管) 硅胶引流管用途: 广泛应用于普遍用于医院、科研机构、制药厂、医疗器械厂、生物制药、生物医疗、输送导管、连接管、化妆品、食品机械加工、实验室、超纯液体传输、细胞培养、药物输送、消毒液体填充和传输、蠕动泵,兽药制药、食品饮料传输、乳制品及化工等工业领域。(推荐阅读:制药硅胶管)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