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金提取建筑筛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标准筛 > 沙金提取建筑筛沙机
产品价格: 2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熊满水
成立时间: 2010年
发布日期: 2015/11/20
想订购沙金提取建筑筛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龙达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熊满水 (先生)
电  话: 0797-5736888 
手  机: 13879738509
传  真: 0797-5736888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8号
详细说明

根据机械结构和工艺参数的需要,振动器布置在筛箱重心的上方,这样的布置使筛机运动轨迹在入料端为椭圆,中部为圆,出料端仍为椭圆,即椭圆一圆-椭圆的运动。

正因为这种特有的运动特征使该筛仇入料端椭圆长轴与筛而的夹角成锐角,出料端椭圆长轴与筛面的夹角成钝角。这样就使物料在入料端的运动速度大于出料端的运动速度,保证了物料在筛而的入料端能很快地松故,料层较薄,从而使细粒物料尽快分层接触筛而透筛,水枯膜破裂脱水;而出料端物料速度小,可以延长物料在筛面上的脱水时间,进而提高脱水效果。筛机所具有的这种特性,强化了脱水效果。

使用效果折叠编辑本段

频率对脱水效率的影响

高频振动筛频率可以调整,通过进行不同频率对脱水筛分指标影响的试验,结果表明:在频率为33.33Hz,振幅为1.12mm时,筛机各项指标*优,是推荐选用的参数。

入料浓度和粒度对产品水分的影响

产品水分大小与入检浓度和粒度有密切关系,高频振动筛用.处理量大致相同时,入料浓度低时,产品水分高;入料浓度高时,产品水分低;分级粒度大时,产品水分低;入料粒度小时,产品水分高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