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茂环保机械生产LS螺旋输送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 祥茂环保机械生产LS螺旋输送机
产品价格: 3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于光春
成立时间: 2004
发布日期: 2018/1/23
想订购祥茂环保机械生产LS螺旋输送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泊头市祥茂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米粒 (先生)
电  话: 0317-8286300
手  机: 1393272217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泊头市西环西路
详细说明
。如

GX型螺旋输送机结构新颖密封性能好,技术先进,装维护方便,运转平稳,嗓声小,密封性能好,螺旋输送机可在若干位置进行中间加载和多点加载,操作安全,方便可靠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适用于输送各种粉状,粒状及小块状物料,如面粉,谷物,砂土煤粉,水泥,及各类小块的煤和石子等。螺旋输送机不适宜输送粘性大易结块和有腐蚀性的物料,以及某种特殊工艺操作的要求。如:混合,搅拌等,螺旋输送工作环境温度在-20℃~+50℃范围内,输送物科的温度不大末200℃,一般以水平和倾斜不大于20℃的形式布置。螺旋输送机是在化工建材粮食等部门中广泛应用的一种输送设备。

:混合,搅拌等,螺旋输送工作环境温度在-20℃~+50℃范围内,输送  物科的温度不大末200℃,一般以水平和倾斜不大于20℃的形式布置。螺旋输送机是在化工建材粮食等部门中广泛应用的一种输送设备。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