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过滤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过滤设备 > 过滤机 > 真空过滤机
产品价格: 6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小刚
成立时间: 2006年
发布日期: 2016/4/28
想订购真空过滤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过滤机(筒式真空过滤机)主要由筒体、传动机构、分配头、主轴承、搅拌器、矿浆槽、刮板和绕线机构等构成的过滤设备。
    过滤机(筒式真空过滤机)的内滤式适用于滤粒度较粗、密度较大、沉降速度较快的物料,主要用于过滤磁选和浮选铁精矿。外滤式和折带式主要用于过滤粒度细、要求产品含水分低的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精矿。
    过滤机(筒式真空过滤机)在滤布的一面由真空泵抽成负压,使滤布两面形成压力差,迫使矿浆中的液体透过滤布成为滤液,而固体颗粒被阻留在滤布上成为滤饼。滤液不断地被排出机外,滤饼用刮刀等卸下,形成连续的滤作业的过滤设备。
    过滤机(筒式真空过滤机)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制药、轻工、食品、选矿、煤炭和水处理等部门。利用多孔性的过滤介质,而实现固、液分离的过滤设备。
    过滤机分类:重力过滤机,真空过滤机,加压过滤机,离心过滤机,筒式真空过滤机,带式真空过滤机。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