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尾矿回收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除铁器 > 铁矿尾矿回收机
产品价格: 28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小刚
成立时间: 2006年
发布日期: 2016/4/29
想订购铁矿尾矿回收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尾矿回收机是选矿工艺中收尾的环节,通常在磁选生产线工艺中,在尾矿回收再利中起到充分利用节约资源的作用。同时在各种废矿渣的回收以及杜绝各种金属对环境的污染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高效尾矿回收机起到了节能、节约资源的双重效果。是当今符合时代潮流的高效回收设备,可为矿产企业及钢铁冶炼企业节约大量的生产成本提高资源利用水平。

    我国原本是矿产资源大国,但我国在矿产资源的利用率方面处于世界较落后的国家之列。再加上近些年来我国成为全球*大的铁矿石进口国,对铁矿石的高效利用成为我国当前*现实的问题,而尾矿回收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高效尾矿回收机不仅可以有效的杜绝污染环境,在节约资源的同时设备本身又属于环保节能产品,达到国家规定的能耗标准,从而能大幅度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大幅度的提高生产效率,对企业来说具有低投入、高产出的特点适应性非常好。

    尾矿回收设备*早是从欧洲引入到我国的先进设备,我国近几年选(铁)矿行业中,尾矿生产提高精矿品位是所有矿产企业、冶金企业非常重视的问题,节能尾矿回收机是目前国内回收利用的*新型机械。它的生产方式:主要是对矿山设备选矿生产工艺*后阶段产出的废矿进行再次净选、回收,使废矿回收率达到了新的界级,它通常是以单机生产的独特方式生产工艺耦合性低,不影响生产工艺流程的运作,维修维护方便。可根据需要也可同时与和种球磨机、碾磨机等其它设备组成生产线来使用,*大限度地节省了国家矿产资源。该设备采先进的结构设计以及高品质的零部件及合金材料,设计结构合理,操作方便经济回报率高等特点。

    尾矿回收机特点:

     1、磁场布置:磁盘磁极间距小,磁盘与磁盘之间无零磁区.
     2、卸矿:卸矿为非接触型强制卸矿,磁盘表面留有一层粉保护层,磁盘表面无磨损,整机寿命是常规型的8-10倍,是时也使回收磁性矿物的品位提高. 
     3、处理量大:该机是针对尾矿再选专门设计的,其结构具有处理大流量,低品位尾矿的特点,是现有筒式磁机的处理量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4、回收率高:所有通过磁盘之间的物料均受到磁场的作用,磙性矿物得到充分回收,回收率高.
     5、节水:由于采用独特场布置,磁性矿物中含胃大量水分,被卸下的矿物呈现流动状态,基本上可以和不加水或加少量的补充水.
     6、节电:一台盘式尾矿回收处理其它普通设备单台处量的几倍甚至十几倍,装机容量只有几千瓦、故节电效果明显.
     7、安装方便:盘式尾矿回收机具有处理量大、占地小、进出料位差小,在有尾溜槽的地方基本上都可以安装.
     8、经济效益高:设备投资小,产出效益高,年产出效益一般是设备投资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