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一兰
发布日期: 2022/5/24
想订购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廊坊昌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女士 (小姐)
电  话: 0316-2229110
手  机: 15803168811
传  真: 0316-2229110
邮  编: 065000
地  址: 河北廊坊建设路63号
详细说明

食品厂除铁器(RCYZ    大豆、玉米、[鱼]饲料)
药厂除铁器(CBD  抽屉式的)



食品厂除铁器|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药厂除铁器|CBD抽屉式除铁器|饲料厂除铁器|食品厂除铁器价格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为管道式除铁器, 昌盛磁电供应的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由圆锥形尖头设计的磁芯和不锈钢外壳组成。锥形磁芯有利于物料顺畅地经过永磁筒,减少物料在除铁器内部的堆积。磁芯具有磁力,可以有效的吸附快速通过物料中的铁杂质。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通常安装在重力管路或者风送管道中,用来分拣干燥的粉末和颗粒状物料中的铁杂质,如铁屑、螺母、螺钉、螺栓,提高物料纯度、护下 游的生产加工设备。适合处理粉体或颗粒状物料,广泛应用于食品、粮食、饲料、化工等行业, 被称为粮食除铁器,饲料除铁器,粉料磁铁器。

  昌盛磁电的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的磁力大小可以根据使用要求设计,可以设计成方形或者圆形的标准或者建议法兰,主要应用于清除粉体或者颗粒装物料内的铁杂质,可以安装在风力输送管道上。
 昌盛磁电的除铁器磁力大小可以根据使用要求设计,除铁器磁力强,除铁效果好。本系列管道式除铁器磁性能稳定,磁场强度高,无机械故障。适用于 食品、粮食、饲料、化工的除铁,欢迎各地客户咨询订购。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