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土除铁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 高岭土除铁器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一兰
发布日期: 2024/3/18
想订购高岭土除铁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廊坊昌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女士 (小姐)
电  话: 0316-2229110
手  机: 15803168811
传  真: 0316-2229110
邮  编: 065000
地  址: 河北廊坊建设路63号
详细说明

高岭土除铁器   电磁王



高岭土除铁|高岭土除铁器|高岭土除铁器|电磁王除铁器|选矿设备|高岭土除铁器价格

高岭土除铁器产品介绍:
高岭土是制造玻璃和陶瓷的原材料。但高岭土中含有部分三氧化二铁影响了,影响了其的颜色,需将其中的铁粉除去,才能真正的实现高岭土的价值。磁场强度高能 够达到15000高斯以上,磁场稳定,不易退磁,处理量大,除铁效果好,广泛的应用在矿山,冶金,陶瓷,水泥,电厂,洗煤厂,建材,钢铁等行业领域。高岭 土除铁器可以将高岭土中的铁粉去除干净,提高岭土的综合利用价值。
产品特点:
高岭土除铁器分为湿式选矿方式和干式选矿方式两种生产流程,虽然两种设备选取的破碎,磨矿和磁选设备不同,但原则流程相似。由于高岭土中的铁矿物,云母和 石榴子石等都具有一定的磁性,因此在外加磁场的作用下可与高岭土分离。一般的铁矿物,云母的磁性相对较弱,只有采用强磁选矿设备高岭土除铁器才能获得较好 的分选效果。
选矿工艺:
分为破碎-球磨-筛分-磁选。该选矿工艺是适合高岭土选矿的流程工艺,该工艺生产的高岭土产品质量较好,回收率较高,能够满足各种用户不同需求。高岭土除 铁器选矿是一种物理的选矿方式,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选矿成本相对较低,是值得广大高岭土投资选矿着信赖的矿山选矿设备。
 昌盛磁电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除铁器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的除铁器生产厂商。本公司生产电磁除铁器,永磁除铁器,悬挂除铁器,自卸永磁除 铁器,自卸电磁除铁器,油冷除铁器,风冷除铁器,盘式除铁器,筒式除铁器,管道式除铁器等各种设备。除铁器价格请电询设备部人员为你提供报价!电 话:0316-2229110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