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熔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激光熔覆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企业法人: 靖大鹏
发布日期: 2016/3/5
想订购激光熔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先生 (先生)
电  话: 0632-8187070
手  机: 1866327999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枣庄市高新区张范街道办欣兴路西侧
详细说明
鲁南装备制造公司(/)从2011年便开始研究激光熔覆技术的可靠性和工艺性,期间进行了大量的耐腐蚀性能试验,通过多次的试验验证,均证明激光熔覆技术的耐蚀性远远高于镀铬工艺的耐蚀性。通过了多种试验方式和手段,证明了用激光熔覆技术代替镀铬技术能大幅度提高油缸的使用寿命。新型激光熔覆不锈钢立柱使用寿命是普通立柱的5-6倍。
       激光熔覆技术是利用大功率激光束聚集能量极高的特点,瞬间将被加工件表面微熔,同时使零件表面预置或与激光束同步自动送置的合金粉完全熔化,获得与基体织金结合的致密覆层。
       激光制造技术热影响区小,覆层性能可梯度功能控制,熔覆层与金属基体治金结合,可靠性的解决了镀铬层孔隙多和结合力差的问题。
       激光再制造不懈追求高性价比,产品在使用性能上要高于原设计制造的新品,体现激光技术的独特价值,是实现“好钢做到刀刃上”的*佳工艺手段。
       在普碳钢基体的易损工作面激光熔覆高性能合金,使工作面具有高温合金的优越性能,从而大幅度提高激光再制造零部件的使用寿命。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