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起重电磁铁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 微型起重电磁铁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刘一兰
发布日期: 2021/3/15
想订购微型起重电磁铁,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廊坊昌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女士 (小姐)
电  话: 0316-2229110
手  机: 15803168811
传  真: 0316-2229110
邮  编: 065000
地  址: 河北廊坊建设路63号
详细说明

1)磁铁的载重量=吸重能力×(1+偏心距/间距),故起重电磁铁之间的间距应略大一些。当两台电磁铁之间间距小而偏心量大时,两台电磁铁的载重量与一台电磁铁的相差无几,起重机用起重电磁铁,工作时会不安全。对于间距无法扩大的场合,操作时应尽量减少偏心量,使工作安全可靠。

2)对于不易产生绕度的较长钢材,MW5标准型起重电磁铁,电磁铁的负重较大,一般采用多台联用。采用这种方式,吸附面的水准是相当重要的,宜采用天平式两层横梁吊架。除特殊原因外,多采用四台电磁铁联用,这样对吊链之类的要求要小得多,便于实际当中调试和使用。

3)当采用过四台电磁铁联用吊运时,电磁的吸附面应仔细调整以适应实际工况,起重电磁铁,否则会出现个别电磁铁不但不起作用,而且还将自重加上,增加其它电磁铁的负担。

三、装配和质量检验

电磁铁的装配是产品重要的工序,由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工人完成

1、对外壳、线圈等所有零部件进行一次复检,确认全部合格后再开始装配。 2、用吊具将线圈慢慢装入清理干净的壳体内,检查各部间隙是否合适。根据绝缘等级装入相应的绝缘层或隔热层,再盖上非磁性板压牢,并用电焊点焊固定,然后按二、3(3)BD各项检测一次,确认无误后再采用奥302不锈钢焊条将非磁性板与壳体焊牢,不得有砂眼和气孔等缺陷,冷却后再按上述各项检验一次,起重电磁铁,合格后视为半成品合格,转到下道工序。   四、浇灌绝缘胶

装配好的电磁铁要进行填料处理,用以阎定线圈、防潮,提高绝缘强度,有利线圈散热。常温电磁铁一般浇灌的H级绝缘胶(96#)。高温电磁铁灌注聚酯改性有机硅漆931留有排气孔,要保证灌满不留空隙。冬季室温低,要先将电磁铁予热到100℃以上再浇灌。   五、 烘干、冷却

将浇满绝缘胶的电磁铁放入炉中,按工艺要求炉温从室温缓慢升至185℃,并按烘干时间保温14小时,烘干时间根据电磁铁的尺寸和台数一般从小到大在832小时之间,烘干过程中要由有经验的看炉工跟班监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