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SZF直线振动筛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矿用振动筛 > 新疆SZF直线振动筛
产品价格: 98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梅广州
成立时间: 1986
发布日期: 2016/8/13
想订购新疆SZF直线振动筛,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梅广州 (先生)
电  话: 0373-2632855 
手  机: 13072638986 梅经理 15893821877
传  真: 0373-2632855
邮  编: 453000
地  址: 环宇立交桥西300米路南
详细说明

SZF直线筛是一种常用的封闭式轻型振动筛分设备,利用振动电机激振作为振动源,使物料在筛面上呈跳跃式直线向前运动,物料从给料机均匀地进入筛分机的进料口,通过多层筛网产生数种规格的筛上物、筛下物、分别从各自的出口排出。

适用范围
适用于粒度在0.074-5mm,含水量小于70%、无粘性的各种干式粉状物料的筛分,*大给料粒度 一般不大于10mm。 该系列振动筛也可以进行液体的过滤筛分作业,多用于污水处理,亦可以用于较大颗粒的煤粉类物料的筛分,在进行较大物料处理时,筛体厚度需加厚,电机功率需加大,换装冲孔筛板作为筛网等。广泛应用于塑料、磨料、化工、医药、建材、粮食、炭素、化肥等行业。
特点
1) 稳定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寿命长、振型稳、筛分效率高等。
2)可单层或多层使用,筛框一般为木制结构,若产量要求较高时筛框可制成钢质结构,若筛分腐蚀性物料,与物料接触部分采用不锈钢制作。
3)密封性好、极少粉尘溢散。
4)耗能少、噪音低、筛网使用寿命长。
5)筛分精度高、处理量大、结构简单。
6)全封闭结构、自动排料、更适合于流水线作业。
7)筛体各部分均采用扎制钢板及型材焊接而成(部分组体间为螺栓连接)整体刚度好,牢固可靠。
工作原理
工作时,两电机同步反向旋转使激振器产生反向激振力,迫使筛体带动筛网做纵向运动,使其上的物料受激振力而周期性向前抛出一个射程,从而完成物料筛分作业. 直线振动筛是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缶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两电机轴相对筛面有一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级的目的。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