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石灰石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冲击式破碎机 > 破碎石灰石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宁晋
成立时间: 2005
发布日期: 2016/12/2
想订购破碎石灰石,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林 (先生)
电  话: 0371-67771006
手  机: 1583716161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郑州市冉屯路9号中机工程大厦5楼
详细说明

石灰石破碎机是为了破碎石灰石而特别设计的,除此之外我们知道近几年来破碎机行业的发展已经逐步的开始想专一化迈进,即每一种待破碎的物料都有一款对应的破碎机为其工作。近几年为了满足环境保护、生态平衡,防止水土流失,风景旅游等方面的需要,特别是随着我国小城镇建设规划的不断完善和落实,可供水泥石灰岩的开采量越来越少,因此对石灰石的节约化开采利用将是保证我国水泥等行业持续发展下去的重要步骤。

我国的石灰石是国内制砂行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随着国家对铁路、公路投资力度的逐年加大,各地石灰石生产线数量不断增加,石灰石开采行业成为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提高石灰石的利用率,节约资源的利用。石灰石的物理特性决定了它是较软的物料,鄂破机作为初级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作为二级而破碎机,是石灰石破碎系统的主机,反击破碎机的破碎腔能有效地接收大块物料并使其破碎,且不压实物料,破碎机不过载。反击式破碎机是利用板锤的高速冲击和反击板的回弹作用,使物料受到反复冲击而破碎的机械,更适合石灰石石料和机制砂的加工。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砂石设备多年来在石灰石破碎生产、石灰石磨粉机生产线中优势突出,在全国各地石灰石生产线配置不断优化升级的形势下,随着石灰岩资源的日益减少,提高石灰石的资源利用率是解决未来几年石灰石短缺的关键一步,因此,选择新型高效的破碎机设备,实现对石灰石的可持续化利用。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维科重工官网,或直接拨打电话0371-67771006询价!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