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威力特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反击式破碎机 > 郑州威力特破碎机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台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白占国
成立时间: 2010
发布日期: 2017/1/10
想订购郑州威力特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威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经理 (先生)
电  话: 0371-86001806
手  机: 1393840266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郑州市须水机械工业园珠江路1号
详细说明



*新煤渣破碎机设备的成功,不仅是郑州威力特质量的提升和售后的完善,更是在技术创新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郑州威力特将以打造国内机械市场的*一品牌为使命,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技术**先,质量优,价格低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广大的用户放心的使用我们的设备,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郑州威力特开始向专业性、功能性、综合性转变。
*美搭档煤渣破碎机设备是你生产的好助手,同时也是您致富的及时雨,拥有全新卓越品质的设备等于叩响财富之门,新的设备具有很多的优势,既节能有环保,生产效率高,经久耐用,新颖的理念和一流的设计,赋予该产品新的概念。用科技创新抢占市场不断加强设备的研发投资力度,拓展新的市场发展空间打造行业之*。
公司产品:煤渣破碎机
⒈设备内有两套上下串连转子,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⒉此设备根据客户要求解决了锤头磨损快的问题,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⒊设备没有筛网和篦底,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⒋设备使用了节能技术,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⒌改造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请认准我们"郑州威力特品牌破碎机"您*好的选择.相信使用过我们的煤渣破碎机后,彼此都会成为生意往来的朋友,欢迎各地广大朋友来我郑州威力特机械厂考察煤渣破碎机,我们以卓越的质量,*美的售后来经营来开拓市场郑州威力特机械厂生产的煤渣破碎机,产量高,噪音小,粉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新型煤渣破碎机操作更简单便捷而且产量和细度也相对有很大的提高,而且新型煤渣破碎机彻底解决了物料含水量较大无法粉碎的难题,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