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边门扫条异型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包边门扫条异型条
产品价格: 3.00元/米 100米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韩秀轩
成立时间: 2011
发布日期: 2018/4/15
想订购包边门扫条异型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河北秀轩密封件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 (先生)
电  话: 0319-8712658
手  机: 1522689229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清河县王官庄镇马厂工业区
详细说明
包边门扫条异型条产品:
一、聚乙烯开孔发泡橡胶伸缩接缝板(填缝板.嵌缝板)
(一)产品特性
▲容重轻,伸缩强度大,不吸水(替代传统的三油四毡、沥青木杉板等材料)。产品环保,施工简便,防渗、防漏、止水效果佳。
▲耐腐蚀、耐老化、耐高低温+80℃~-45℃不流淌、不变形、不脆裂、使用寿命长。
▲具有独立开孔气泡结构,特制型接缝板外观为蜂窝状孔洞均匀分布,不用打毛即可与水泥/密封胶紧密粘合融为一体,适应自然膨胀收缩变化而变化,增强接缝密封膨胀止水效果。
(二)产品的应用范围
可广泛应用于机械、门窗、幕墙、河道、堤坝、港口、码头、地下涌洞、水利电力、机场、桥梁等各种混凝土止水接缝工程。
(三)产品使用方法
?包边门扫条异型条施工时本产品可据情采用多种方法使用。纵向止水接缝、水平止水接缝及其它特殊接缝使用。

“建筑幕墙用橡塑密封条(垫)”主要用于大型建筑物的玻璃外墙。该产品在不妨碍建筑物整体美观的前提下,增强了建筑物的防风防水性能,稳固了外墙玻璃结构,增强了建筑物的安全性能。目前国内使用*多的胶种是三元乙丙橡胶和热塑性三元乙丙橡胶。

售后服务:

? ? ?货到后如果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拍照及时和我们联系,确实属于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货,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和处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该产品已通过SGS环保认证/ROHS认证以及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测试合格。

公司秉呈:"高品质,低成本,准交期"的经营方针理念,致力于满足广大的新老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