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热硫化修补胶料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石嘴山热硫化修补胶料
产品价格: 1.00元/卷 1卷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1/7/28
想订购石嘴山热硫化修补胶料,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茵美特热硫化修补材料包括芯胶、面胶、热硫化剂SK823三种,三者使用时要借助硫化机,通过硫化机高温、高压来对输送带进行修补与接头。

芯胶应用于输送带靠近尼龙层、钢丝部位,能够提高输送带硫化部位的粘接强度,提升输送带整体抗拉强度,防止钢丝绳芯输送带钢丝不挂胶拉抽现象的发生。

面胶同样也是应用于尼龙输送带与钢丝绳芯输送带,与芯胶有所不同的是,面胶注重的是抗拉、耐磨性能。面胶在尼龙输送带接头时应用于接头部位做封口,有利于提升接头部位耐磨、以及输送带的整体性。而钢丝绳芯输送带应用时则铺设在芯胶表面,从而全面提升钢丝绳芯输送带耐磨、耐腐蚀、耐冲击的性能。

热硫化剂SK823,不易燃,是输送带热接头必备材料之一,产品已通过全球*为严格的德国井下安全标准DIN认证。适用于钢丝绳芯输送带、普通尼龙输送带、帆布输送带的热接头,其主要的作用在于提高输送带接头粘接强度,增强未硫化芯胶与皮带硫化时之间的黏度,提升输送带热接头强度。

除了上述尼龙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材料以外,茵美特PVC/PVG整芯阻燃输送带材料,同样也应用于整芯阻燃输送带热硫化修补与接头,由于材质与上述的有所不同,所以我们就不在这里进行详细描述了,随后我们会专门针对PVC/PVG整芯阻燃输送带材料做详细的阐述。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中国)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