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未硫化中垫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 固原未硫化中垫胶
产品价格: 1.00元/卷 1卷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 王文超
成立时间: 2017
发布日期: 2022/12/6
想订购固原未硫化中垫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
联系人: 王文超 (先生)
电  话: 1539-3719918
手  机: 1539371991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与兴洲北街交汇处东北角富润园小区7号楼1单元501室
详细说明

德国进口RAMIMTECH品牌未硫化中垫胶输送带热硫化接头专用,适用于钢丝绳芯输送带、帆布、尼龙、聚酯输送带。

未硫化中垫胶是德国原装进口,该产品在输送带热硫化接头当中,其出众的粘接强度超过德国工业DIN标准。未硫化中垫胶具有粘接强度高、安全阻燃、耐高温、耐老化、耐磨损等特点。

未硫化中垫胶使用时需要借助硫化机,通过硫化机对输送带接头部位进行高温高压硫化,使其溶于输送带硫化部位。采用RAMIMTECH未硫化中垫胶能够有效防止输送带接头部位“拉抽”现象的发生,且输送带硫化之后迅速达到工作强度,降低停机损失。

银川市西夏区茵美特机械设备经销部是茵美特在宁夏地区的*家代理商,专注于矿业输送系统的维修及保护,旨在通过全球*高效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帮助电厂、钢铁厂、焦化厂、水泥厂、粮仓、矿山、码头、地铁等行业,延长输送系统寿命,降低输送系统的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